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最近觉得自己努力经营的关系都是没有什么用的
就例如大家想要看看可以下班了没有把我推出去说 你去问肯定没人会说你
就比如今天代理园长的女儿才小学三年级 她问我你是不是就是先做老师在做园长最后就是老板娘
我连一个眼神都不想给 心里就是觉得这样的小孩真惹人烦
她说的都是真的 可是我自己都没想那么多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
我以前所有的小傲娇和小骄傲都不成立了
他们一直简单的认为我只要混混一两年就什么都会
我也不知道啊
最近觉得主班老师的性格让我很不喜欢
其实我挺佩服八面玲珑的人
可是八面玲珑的人都不能做朋友的
鬼知道她和你说的哪句话是真话
鬼知道你说的那一句话会被拿出来说
一直习惯了不用猜疑不用顾及太多的
突然这样反而觉得没意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