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可能她就是我的敌人吧
两个月来都是挺没脾气挺没选择的
记得之前画主题墙画一通宵结果被人说不好的时候 只能笑笑说没办法我手残
其实那时候觉得挺对不起妹妹的
她帮我画了一夜 还是开学前一天 早上怕我一夜没睡会晕倒还带我去吃早点
接下的的日子
接受一切的不满和建议
不再去刻意的装作不在乎和套近乎
至于家长的投诉 还是尽量吧
小孩子不喜欢我这样一脸冷冰冰还没有情调的老师
多看多学大概可以应付吧
从另外的角度去认真大概有人会理解吧
明天开始就少说话多做事吧
不要再侃大山说些有的没的还伤自己心的话了
大概自己还是改不了那种 不做努力去讨好不喜欢的人的性格吧
即使那个人我挺欣赏的
这么纯粹的区分好与坏 不知道自己可以维持多久
晚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