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这就是家长送的花啊 说实在的 拿到礼物还是很开心的 送YM巾的那个妈妈 我真的挺不想收的 虽然我很开心
主班和其他人都在比较哪个班的家长大方
挺颠覆的
知道其实这个职业没有想的那么神圣
听到小学送钱送礼很诧异
一直以来不管是魏魏还是菊姐
都一直是好榜样
我知道很多人不会有和我一样一直歪打正着的遇上好老师
也知道其实都很正常
可能是平时啥也不缺惯了
看到这些都不会特别兴奋
希望明天
送花和手工的多吧
那样我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坏人
昨天上音乐课
我的课
大写的懵
知道主班很不耐烦觉得我蠢
也想过好好相处
还是感谢她一直肯教我吧
都说人待久了会像
我希望我多一点口才 少一点世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