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最近很烦很急躁
事情也好多
每天被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事情给消磨着
今天听到两个小孩子这样的对话
有个小孩一直搂着我
另外一个小孩走过来
问了一句“你也喜欢这个老师吗”
“我也是”
好开森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太没有小孩缘了
这是熬出头的表现了吗
今晚突然听到说
快递员怕丢件经常帮人寄到菜鸟驿站
还多花一块钱
感觉每个行业都不容易
想起之前在电梯口看到收垃圾的阿姨一直在打扫被装修楼层搞脏的电梯
忍不住说了句辛苦了
其实大家都是拿钱办事我也一样啊
之后那个阿姨看到我都会和我打招呼
生活下去其实就是一点点希望支撑着
最近家里好忙
整个人好疲惫
明日想要早起
今日要早睡
最近发现一个孩子长那么大真是不容易
也发现幼师现在和家长的问题就和之前的医患关系一样
看着微博说虐童什么乱七八糟
大概如果可以
我也不会选择这个职业
好看但是真的没什么用
未来的路好长
好想浪迹天涯
最近的自己运气并不好
是不是我没有了太多希望
快快撑过迷茫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