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站在十字路口突然百感交集
想着说其实这样也不错
哥哥其实很疼妹妹
每天一点多睡七点半起
被揪起来载我去上班也是没有说什么
其实上班是我的事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

最近很乱很晕很无助
家里事很多很杂很世俗
觉得明明道理很简单
讨厌总是为了面子为了钱
为了一切没什么意义的东西挣扎
我这样的性格很难赚大钱的
有时候觉得我是自甘堕落的想做一只井底之蛙
因为我知道越美的花越毒
2016年的后半年
感觉自己的心态很低迷
没有朋友没有喜欢的东西
靠着日记绘本练字运动慢慢的撑着
不知道怎么了这是重点
就是那种找不到中心的感觉

其实好好回想下半年还是学会了很多的
学会尽量的笑脸相迎
这个大概是我一大突破吧

佳凤和我说她很努力让我也要加油
我说会的

其实我每天也很忙
都说这个圈子单纯
其实什么家长都有
都是护孺子心态
有家长因为小孩一句肚子痛可能被小朋友踢到了说要去检查
最后就是肠胃不好涨气而已
有家长一直觉得自己的小孩还小所以一直放纵的说 我们只是有点调皮
有的家长很有风度 五六十岁气质还是很好的
有的家长啊 真的挺不错的
我一直想做一个快热的人
让人改变对我的第一印象
可是后来发现大概性格就是如此吧
不尴尬就够了
2017年快到了
想在三十一号许愿
不管准不准
至少那样回头看我就要知道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自己了

接下来有家长会 大概 又是一大问题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