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明天就是中秋了,我任性的请了假回家

回家看到留言感觉也是爽爽哒

最近发现同桌对我特别好,每天都带吃的给我…虽然口中天天骂我丑说我胖可是还是会默默的带面包和牛奶给我吃

我也是一直觉得每个人其实都对我挺好的

真心可以交到真感情这是真的呢

虽然高中很难找到和初中一样好的你们,可是至少也找到一两个待我不错的

我想认真的打好关系只是因为发现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用处,而且这是生活技能,现在丢人好像比以后丢人好吧

每天都很想写信很想把自己逼到极致,终究发现还是太心急了

很喜欢现在的班主和班级呢…以为到了广二师会遇不到像魏魏那么好的老师了

每天全班冲她装傻卖萌看她无奈笑骂中秋和她要月饼争取不写生物作业结果被坑只能跪求作业

班长是个女流氓可是对人真的是极好的

每天认真生活打交道收获也是蛮多的呢

王尤义问妹妹说是不是有个姐姐

还说越看越像…就像教师节有老师说高三好好加油听了心里还是很感动的有人记得的感觉真好

还有两百五十多天,都要好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