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R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不适应

这周事特别多但却一点也不忙

高三就像往常一样有转走的也有转进来的,看着又走了一个心里还是有落空的感觉。虽然我和那个人不是特别熟,但是在高三这个关键的时期好像少了谁都会让人觉得难过…

努力的去学会打好人际关系但是不管怎么样好像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除了高冷就是不好相处。同桌说做好自己就好了,可是自己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圆滑和能言善变…

本来月考和人打赌了所以很怕输。也不是真的怕,只是觉得自己应该不能用再这么一直输给别人了…直到小兔说我不应该只看测试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高考后,我整个人就蒙了…原来我的包袱这么重

刚刚看微博看到文豪他们一周的变化,用觉得我那个小太阳受打击了

又是新的一周…愿一切安好


评论(15)